Duck不必

不要日我Lof拜托了⚠️
杂食
基本来说是个iBG/GL

我来开点文/点图了
点文请尽量点红色和粉色线的毕竟其他的没有细想所以大概写出来也会很Emmmm

另外我腐向苦手所以大概不会写得非常恋爱向(虽说我BG也不太会写那种狗粮文)Kiss以上不太OK

点图倒是什么组合随意只是腐向以及蓝线绿线的Kiss以上我大概也会比较苦手… …

V3三人组喜欢王梦转 王百最 王百春 王马受害者联盟 这些日常向欢乐向的图文都大丈夫


希望能具体一点,最好是Paro(或者说明哪个背景)+具体什么事。如果点“我想看才育王梦”这样的我也😂😂

不要开车谢谢!我还是个孩子!


Love and peace❤️!

PS. 那个…谁有凹凸世界、缪斯和水团的CP图啊这样我就可以发其他作品的点文/点图老是写V3

评论(6)
热度(11)

© Duck不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