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不必

不要日我Lof拜托了⚠️
杂食
基本来说是个iBG/GL

【V3/王梦】Out of Mediocrity (年龄操作)


食用说明:
1. 上个月我立Flag说要产粮安慰培根根@Sakune 因为记事本出Bug而受伤的心灵
2. 年龄操作,本篇背景,时间点一章(其实我也不想虐于是时间点都设一章了也就是大家都在😭,但我真的觉得这种背景下的年操真的非常带感,希望不要被揍吧)
3. 看完觉得我OOC了 想哭。
———————————————————
“快还咱魔法道具!”梦野用最快的速度在王马身后追赶着,由于体力差别,王马游刃有余,还不时挥着手里的红色方巾向她耀武扬威地吐舌头。
“不准欺负梦野同学!”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传来一道中气十足的女声——被小茶柱发现了!茶柱是体育系女子特长还是合气道——这才让王马心中有些慌乱。
他的手在接触到门的同时就发现教室里设置的机关——虽然不带杀气但绝对是冲着自己来的。敏捷地侧身躲过从上方坠落下来的物品后,回头正要提醒追在自己身后的梦野小心,她已经中招,脑袋被方形物体砸到的瞬间,整个身子就被一阵烟雾遮住。
“Hiahiahiahia不举的小矮子也有今天!这就是违抗本大爷的下场,”一阵张扬的笑声响起,不用回头就知道是入间美兔,本来躲在课桌底下的她闻声就站起身,叉着腰,乐得唾沫星子四溅,“你就任本大爷摆布一天吧,现在本大爷就好好考虑让你这小崽子干… …噫噫?!”
等到入间睁眼看清目前的状况之后,她就笑不出声了——只见王马好端端地站在教室门口,倒是他身边的那个人,已经缩小到五六岁小孩的身形,整个人被罩在对她来说过于宽大的衣服里,脸也被魔女帽子遮住。他们身后还站着刚赶来、看着眼前的一幕正脸色发青、五官扭曲的茶柱。
“噫呀啊啊啊!惩罚计划暴露了!想到要反过来被那个阳o正太惩罚就要… …就要湿透了!啊~~~~”还未等王马开口质问,入间已然面部潮红,陶醉于某种奇怪的幻想中。

时间回到一天前。王马找到入间要求她发明针对黑白熊的道具,不料谈判破裂,入间还扬言要惩罚他。王马不以为意,以他对入间的认识,她应该不会先下手杀人。他对自己的闪避能力和危机意识相当自信,但完全没料到入间的惩罚会殃及身边的人。

“原来是入间同学为了惩罚男死设的陷阱啊,转子姑且就原谅女生同伴吧。”缓过神来的茶柱转子率先打破沉默,原本怒发冲冠的架势一下子就消散了。她蹲下身仔细检查起梦野的状态。
小茶柱你的原则呢?王马强忍住吐槽的冲动,转过身死死盯着这场闹剧的始作俑者。
“咿呀… …本大爷被你… …灼热的视线… …

“啊,这个机关就是让被击中的人变成十年前的样子,外表和心智都是,”入间见对方不为所动,又因为伤及无辜,内心多少有些愧疚,只好恢复正常状态,说道,“持续的时间是10到12小时。恢复的方法,还没有发明出来不过就算发明出来也要等个10小时!”她见王马听完自己的解释以后,注意力全放在那两个女孩子身上,趁机从教室后门溜走。
“男死离梦野同学远一点!这一切还不全是你造成的!”茶柱蹲下身,一把抱住已经变成小孩子的梦野,带着戒备的神色冲王马喊道。
“嗯啊!我要被闷死了!”茶柱意识到自己怀里传来稚嫩的抱怨声以后连忙放开梦野,梦野则是用自己完全被过长的袖子包裹住的小短手摘下挡住眼睛的帽子,露出整张小脸。
“Ki呀!梦野同学小时候也好可爱!”茶柱见到那张粉嘟嘟的、比原本就是童颜的女子高中生梦野秘密子还要稚嫩的小脸以后,完全被戳中少女心,不顾对方的感受地再一次抱住她。
“啊啦啊啦,小茶柱再这样抱下去,小梦野就要窒息死掉了。”王马哭笑不得地看着他们,嘴上虽然这么说,还是蹲下来饶有兴致地戳着小梦野肉乎乎的脸颊,再在茶柱即将发动合气道攻击之前夺门而逃。
梦野变小的时间是下午三点,所以第二天一切将如常。

茶柱抱着变小的梦野回到寝室以后就听到敲门声,原来是白银䌷,她为梦野送来适合小孩穿的衣服和鞋子,转身离开后王马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呢嘻嘻,这样就可以出去玩啦!”
是那个男死给白银说的吗?茶柱心情复杂地合上寝室门,帮助梦野穿好衣服以后她仔细打量梦野——白银送来的是一条黑色连衣裙和一双红色的平口小皮鞋,还贴心地配上了红色的蝴蝶结头饰——怎么看都是那么可爱,茶柱仿佛置身天堂。
“转子姐姐,”梦野睁着棕红色的大眼睛,含着指头怯生生地说道,“我想出去玩,和转子姐姐还有那个发型奇怪的哥哥一起。”
“Kiya!男死是危险的!”
茶柱刚转动门把手就感受到一股力道在推门,原来王马一直没有离开。他的力气还比想象中的大,两人僵持不下。
“梦野同学亲口这么说,转子就没办法了,可以的话请王马君和梦野同学保持一米的距离!”茶柱见状只好妥协。


“现阶段的梦野,还没有提到'魔法'之类的词语,也就是她还没有接触过魔术是吧?”春川若有所思地问道。
三个人刚到庭院就遇到了春川魔姬,茶柱紧张地跑过去向春川说明情况,还询问起有关如何与小孩子相处的问题。
“春川同学说的没错。”茶柱拉着梦野的小手,肯定地点了点头。
“说话的方式也不是像老年人一样的,还是普通的语气,”王马补充道,“大概是小梦野之后遇到了谁,教她魔术还有那套奇怪的语气和信仰吧。”
“这样倒是可以按照普通小孩的方式来哄她了,毕竟我是超高校级的保育士,虽然说不上很喜欢和小孩子相处。但茶柱没有带孩子的经验,晚上吃饭洗漱什么的交给我就好。”春川双手抱在胸前说道,刻意回避王马视线——那种让自己难受,仿佛伪装就要被看穿的目光,便思忖着找个借口离开,不料衣袖被转子拽住:“梦野同学总是嚷嚷着要找王马君玩可是男死的话转子总是不放心,不如春川同学先照顾着… …”
“不必了,这叫雏鸟情结,突然置身于封闭压抑的环境下选择信任第一眼看到的人。我还有别的事要忙,暂时脱不了身。”


“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转子也不可能太为难同伴呢。”茶柱坐在草坪上,望着春川离开的背影皱着眉说,任梦野兴致勃勃地玩弄自己的辫子。

“呐呐,小梦野,我给你看魔法!”与茶柱并排坐下的王马拍拍梦野的肩膀,笑嘻嘻地取下自己的格子领巾,将它伸到梦野眼前。
一秒以后,他拿开领巾手上出现几颗糖果。
“男死请不要玩弄梦野同学… …”
“哇啊啊!”茶柱的话还没说完,梦野已经凑到了王马面前拿走他手上的糖果。“哥哥可以教我这个魔法吗?”
“啊哈哈,当然可以,但是我是有名字的哦,要叫我小吉哥哥!”
“转子劝你不要做得太过分!”茶柱见状伸出胳膊挡在梦野身前,不悦地说。
“小吉…哥哥!请教我魔法!”梦野两手交叉在胸前,眯着眼睛笑起来。
不一会梦野就学会了简单的魔术,她取下头上的蝴蝶结,变出两朵鲜花送给自己身边的两人,不一会又被远处的什么吸引,啪嗒啪嗒地向中庭跑去。
“如果梦野同学一直不会魔术的话,大概就不会被带到这个鬼地方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杀人游戏了吧。”收回望向梦野背影的视线,茶柱双手抱膝,语气有些无力,不知是对身边的人说话,还是在自言自语。
“我不这么认为。就算小梦野没有遇到师匠也总有机会爱上魔术遇到大家的。她可比普通人有天赋多了。说起来小茶柱比起关心自己倒是先关心起小梦野了啊。这真是讽刺。”王马看着被巨大牢笼笼罩着的蓝天,若有所思地说。
“… …”
“嘛,比起最开始戴上面具的小梦野,还是小时候不对自己说谎的坦率模样更让人喜爱!”
“所以这就是你这男死连变小以后的梦野同学都不放过的理由吗?”茶柱的额上出现十字路口,摩拳擦掌似乎想要动粗。
“要是小梦野振作起来恢复成这种样子,倒是没那么让人担心了… …
“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别追过来,还是好好看管小梦野比较好哦!”王马一跃而起,茶柱忍住追打他的冲动,把奔跑着的梦野给拉回来。


梦野变小的事情最终还是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大家环绕在虽然身形变小,但性格比之前活泼许多的她周围,提供各种东西让她表演简易的魔术。
仿佛这里并不是逼人相互残杀的囚笼,而真的是同学关系融洽的寄宿学校。
晚饭时间,东条特地给梦野准备了卡通图案的蛋包饭,春川也耐心地劝梦野吃光了盘子里的食物,用杀人的眼神瞪着想要给梦野喝碳酸饮料的王马。
听到身边的人谈论着小孩子不会撒谎的言论,王马灵机一动,拽住身边的孩子问道:“呐,小梦野,是我还是对面那个绿头发哥哥比较帅?”
莫名其妙地被提到的天海无奈地笑道:“那个,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牵扯进来… …”
“绿头发哥哥比较帅!”梦野红着脸说道。
“呜哇啊啊啊啊,被六岁小孩欺负了!”王马听了她的话嚎啕大哭。
“嗯啊,骗你的啦,我才不想欺负你!小吉哥哥最好看,不要伤心了!”梦野正要伸手去替他擦眼泪,却被眼疾手快的茶柱阻止。
“我希望大家都开心地笑着!”梦野不甘心地做着挣扎。
假哭的王马止住眼泪陷入沉思:为了给身边的人带来笑容而去撒谎吗?看来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这一点倒是一点都不无聊,甚至比想象中的更有趣。


夜间时间,在春川东条和白银的帮助下,梦野穿上睡衣,茶柱和王马分别回自己的房间之前,梦野有些羞涩、怯生生地要求他们蹲下。
在茶柱眼里,赤着脚身着轻飘飘的白色睡裙的梦野就像天使一样。
“啧,小茶柱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尽管这么说着,王马还是有些动摇地蹲下。
尽管有些够不着,小短手尽量环住两人。
“啾”、“啾”,她轻轻在他们脸颊上各啄了一下就羞红了脸跑进房,重重地关上门。
一分钟后。
“你这变态男死!!!”猝不及防地,王马挨了一个背摔,头痛欲裂,觉得自己的脊椎差不多要废了。
“刚才摔王马君的时候没有感受到恶意,转子暂且就放过你吧。”茶柱头也不回地离开现场。
“疼疼疼… …什么嘛,明明是小梦野主动的怎么就成我的错了… …”王马艰难地撑起身体,静静注视眼前陷入沉寂的大厅。
依照入间那胆小不果断的性子,梦野变成小孩以后的记忆多半保留不了。

他盘算着,如何让让梦野不再压抑自己、变得诚实起来。

虽然维系了表面上的团结,但得尽早让她处于就算没人保护也能坚强走下去的状态呢。


手指不由自主地触碰到被她接触到的地方,脸颊的温度好像比平时要高那么一点。
“不过是个小梦野,不要得意忘形了!”他有些懊恼地轻声嘟囔着,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下了楼梯。


End
———————————————————

我特么怎么写成王转了想跳楼。这回只写了3800+-因为实在没时间产了但又怕接下来更没时间😭
然鹅这两个人真的好像梦野家长啊,一个溺爱一个严格(被打),但是这两人是真的是为了她好的。
也许是最近太不纯洁了写纯洁的东西反而苦手了吧。写甜饼和儿童车多好啊(再次被殴打)
二章这个时间点转子就问吉吉:“是不是喜欢梦野同学”,我总觉得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件,毕竟站在主角视点这句话完全是:?????
就主角看到的他们的互动我也完全不会往那方面想然而转子天天跟着秘密子所以多半是有什么吧(强行)转子也不爱乱说的秘密子那时还很消极是个面瘫少女所以也没什么反应,很正常。
所以一直有点想写一二章时候的王梦转,培根正好给了我一个机会不然我就只好藏在心里了呢嘻嘻
我就是那种没有不点文不被催更就一直咸鱼的
另外这里明年毕业了,接下来几周也有好几个面试,点文点图的话不能保证很快写/画。

评论(1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ck不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