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不必

不要日我Lof拜托了⚠️
杂食
基本来说是个iBG/GL

【V3/主王梦】我家那…画风清奇的父母啊


*对不起,我来写子世代辣大家眼睛了!
*真可怕,以前完全不能接受结婚生孩子的设定现在居然觉得这样有点可爱!说实在的我有点害怕,万一以后喜欢上了更可怕的梗该怎么办哦ಠ_ಠ
*私心超重,请尽管批判我!(突然抖M)
*CP标注:主王梦,副最赤百春。本篇世界线是才育,王梦最赤百春已婚设定(大概)
*感谢培根@Sakune 提供王梦孩子的名字让我能在今天把文发出来!给你笔芯!!!我也觉得名字最后一个字念“カ”特别特别的cute!!!(倒地
*写这种真的好害羞啊捂脸//////
那么开始正文
—————————————————
我叫王马瑠花,小学六年级在读。我的老爸是秘密结社的Leader,虽然他自称恶之总统;我的老妈是著名的魔术师,虽然她自称魔法使。
单是这介绍就充满了槽点,我也无法反驳,因为我家父母的画风和别人家的确实不太一样。首先,从外表上看,他们特别像国中生,因此我们一家三口出门经常被误认成三兄妹。老爸根本不以为意,得了便宜还卖乖似的抱住老妈求她喊他欧尼酱,这时候不算上我怎么行!我一般都会两眼放光地扯老码的衣角念叨欧内酱。我们两父女可以轻轻松松地让老妈陷入喜闻乐见的凌乱状态——虽然事后避免不了被魔术制裁。
然后是相处模式。他们就像国中生闹着玩似的,很少会有像我的好朋友最原樱子家的父母的那份老夫老妻的默契与温情。不瞒大家说,我有时甚至产生了他们是不是先有了我才勉勉强强在一起的可怕想法。
当然,想归想,我相信我爸妈还是很相爱的。
从哪里说起呢?记得一年前老妈和她师父终于能同台演出了,那是一场盛大的、像真正的魔法一样的华丽表演。在包厢里老爸出神地看着舞台摸着我的头说:“呐,我说,别看小秘密子平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她十多岁的时候就为了寻找她的师父独自生活,虽然懒懒散散的但在魔术上从没有懈怠过,她那个时候过得真的很辛苦呢。所以说啊,不要小瞧任何人,他们说不定远远比你想象的坚强,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着。”
老爸这副样子竟然让我想起了最原叔叔看最原阿姨演奏会时的神情。一旁的茶柱阿姨那天也没有再称呼老爸为男死了。
老爸老妈怎么相爱的我其实也没有特别在意,反正老爸是个骗子,老妈也不爱说这种事还经常口不对心地说最讨厌老爸。真相总有一天会被我发现,保持这样就好了——毕竟没什么是搞一点事情解决不了的嘛。
然而不久以后,我就真正开始好奇起老爸老妈是如何在一起的,大概是因为从最原樱子和她弟弟新一那里听了最原叔叔和最原阿姨的故事。那天我们三个人在从博物馆回家的路上经过了希望之峰学园,也就是我们三个人家长的母校。最原新一说他们爸爸妈妈在交往之前就被称为这届的“超高校级夫妇”了,一向文静内敛的樱子也忍不住补充他们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头上的呆毛得意地晃动着。她说,爸妈是在学园祭完成了四手连弹的表演之后当众表白顺利交往的。之后新一突然发问:“那王马姐姐的爸妈是怎么开始交往的呢?”
经过了0.5秒的迟疑,我笑嘻嘻地答道:“我老爸在看了我老妈表演魔术以后就看上她了,然后每次都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挺身而出,还说'我要偷走的不是你的魔法道具而是你的心'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听上去好燃好酷!”天真的新一似乎信以为真了。
“王马同学你开心就好。”樱子捂着胸口,作生无可恋状。
“呜哇——我最喜欢的小樱子居然不相信我好伤心,”我在一瞬间哇哇大哭,又在下一秒收起眼泪一脸无所谓地说,“不过没关系,我本来就是骗人的。”
那天晚上我就跑去问了老爸老妈,我也明白套不出真相,只是单纯觉得他们给出的答案大概会很有趣。
“蛤?小瑠花想知道这个啊?”和老妈一起看电视的老爸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心中隐隐有不祥的预感,虽然我能猜出大部分人在说真话还是撒谎,对老爸这种老油条还真没辙。他假装回忆了一会微笑着说:“这得从你老妈还是小梦野的时候说起,从高一开始她就是我的狂热追求者。我被她缠到无可奈何了就只好答应她咯。”
“嗯啊?!明明是是汝缠着咱然后咱勉为其难答应的!”老妈气势汹汹地反驳起来。可惜一听就是谎言,连我都知道老妈是超依赖老爸的。
他们煞有介事地互相争执起来,让我显很多余。既然没事可搞,不如节省体力——真要知道这种事,还是从茶柱阿姨以外的长辈那里入手吧。
没想到很快就有机会了。暑假独自在家的时候,入间阿姨和Kibo来我家交给我一个箱子说是帮我父母做的东西。在遗传学和教育方法上多亏了老爸,我和大人交谈还算游刃有余,几分钟后就自然地将话题引向了高中时候的往事。
这个话题让入间阿姨很感兴趣,她指着我大笑起来:“Hiahiahiahia小兔崽子!想知道这个你就找对人啦!**短小的小矮子不想一辈子做DT就只好找贫乳妹咯?”
对小孩子来讲这些也太糟糕了吧,不过我早就有对策了,在Kibo阻拦她之前我面带搞事的微笑吐出了极其不堪的话语:“所以欲求不满的**只好找机器人**了?”
“咿呀——”哎,不小心用力过猛了,入间阿姨此时的状态奇怪到无法回答问题。Kibo只好一脸尴尬地缓解气氛:“他们的关系看上去不太好但是他们用独特的方式为人们带来笑容这一点真的很相似呢。而且,我觉得王马同学和梦野同学待在一起的时候挺开心的… …”
“什么嘛不过是个机器人,怎么可能懂恋爱呢?”切,他们口中套不到更多的信息了,决定送走他们。
“啊你太过分了,说不定是歧视机器人这一点让他们走在了一起!我一定要起诉你们这一家子机差!”Kibo委屈地斥责我,拉着还沉浸在糟糕的想象中、脸上带着谜之红晕的入间阿姨离开了。
前·超高校级的人们都不太正常啊。回想起Kibo的话,我竟觉得有几分道理 用犯罪带来笑容和用魔法、不,魔术带来笑容这个答案我很是欣赏。我老爸老妈的才能,真的是有无限的可能性的,不管在这个世界上任性地大闹一场还是尽力为人们带来幸福什么的——内心深处,我还是觉得这样的老爸老妈蛮cool的。
之后我又有了一个机会,过了一周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到百田叔叔和百田阿姨的新家去参观。明明形影不离的时间是最长的,但交往和结婚是最晚的,星空宇宙主题的婚礼可以说是超级拉风了。以前一直叫春川阿姨,现在还真是不习惯。客厅的一边老爸老妈一直跟Kibo他们胡闹,另一边百田夫妇和赤松夫妇还开始叙旧。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的我立即带着樱子新一悄悄凑过去。据他们说当年似乎是我老爸搞了什么大事情,再在最原叔叔和阿姨的助攻下才让百田叔叔意识到春川(百田)阿姨的感情的。百田叔叔不有些不好意思地抓着脑袋说:“想起来真是对不起魔姬啊… …能被魔姬喜欢上真是幸运,这份心意我也会成倍地奉还给魔姬的… …哎诶!”他的话被连红透了的百田阿姨用肘击打断了。最原阿姨看了这场面不禁捂嘴轻笑,最原叔叔则是用溺到不忍直视的眼神看着她的脸。
“不愧是老爸啊,不过我的话可以比老爸做得更好,比如人气方面… …才不会像老爸这么被你们这些大人的嫌弃呢!”等到了插话的时机我从沙发侧面站起身。
“王马君啊… …”最原叔叔瞅着另一边和老妈一起让Kibo气得发抖老爸,捂着胸口摇着头,“我觉得王马君虽然有些捉摸不定,但也是我们的同伴… …”
“哟西!终一没必要勉强自己说违心话的!”百田叔叔爽朗地说着更让人受打击人的话。
“百田叔叔啊,虽然老爸就是那副样子但我亲耳听到老爸被这么说也是很难过的哦!”内心毫无波动的我假装伤心地撇撇嘴,“我老爸虽然嗯… …但我还是挺佩服他的,人际方面,他不也撩到了我老妈嘛!”
“这不是因为吉叔叔偷走了王马阿姨的心吗?”跟在我身后的最原新一突然插话。新一你这孩子怎么当真了一点都没继承你家老爸老妈的睿智!
“我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会… …”百田阿姨面无表情地对此作出了评价,听说老爸和她的属性真的很不合,大概意识到了自己不该在孩子面前这么无情的,她又连忙补充,“我也不太清楚,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怎么说呢,”一直都很温柔善解人意的最原阿姨接了话,“我觉得王马君还是有好好注视大家的,比如,他对你和秘密子也是很上心的吧。”
这点无法反驳。最原叔叔像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哦对了!有一阵子梦野同学特别消沉,偏偏那时候茶柱同学参加了全国的合气道比赛没有在她的身边。后来才知道她听到了师父逝世的流言。我们都觉得让她一个人静静可是那段时间好像是王马君一直陪着她的… …后来我也觉得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就和雾切学姐一起调查,才发现是假消息。虽然还是没有找到她师父的具体位置。但是在证实消息为假之前梦野同学就振作起来还为我们表演了一场特别棒的魔术了。我想… …他们就是这个时候开始的吧。”
“后来我们才知道师父是她坚持练习魔术的理由呢,”最原叔叔的表情终于愉快起来,“我在那次算是再一次意识到王马君的过人之处了。”
“然后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告白交往了,虽然那家伙总是爱瞎告白来着?”
“大概语气是比以前认真了,秘密子就当真了吧?其实我觉得王马君还是对她很有好感的,嘴上说着她怎么怎么不好但是其实很重视她的。”
“其实刚见面就开始数落她了… …”

“啊哈哈,男子小学生一样的行为嘛!可以理解!”

“都能经过了茶柱同学的背摔认可了那肯定是真心的吧!”
大人们这时候无视了我,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开了。我想,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像他们一样出色的大人,拥有这么大群能够畅快叙旧的朋友们吧。
我们很晚才回到家。洗漱完毕,发现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老爸老妈还是像以往那样相互揭短——只是老妈在这方面依旧根本毫无胜算。柔和的灯光下,她气得发抖,然后老爸用与其说宠溺不如说是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她摸着她的头。
根据我的不完全统计,这种场面有60%的可能变化成魔法制裁现场有40%的可能变成那种没眼看的少女漫画里亮瞎眼画面,今天我已经很累了就算是前者我也没精力掺一脚,回到卧室慢慢思考着爸妈的朋友们说过的话。
不管怎么样,这就是我画风有些奇怪的父母啊。老爸戴着顽劣的面具,内心深处却是温柔的人;老妈懒懒散散的,却是感情丰富、非常有原则的人。无论如何,我还是为自己有这样的父母而骄傲着——嘘,这种事我当然是不会让他们知道的。
END
—————————————————
*好像小学生作文哦受不了我自己
*拖延症患者还是拖到了12点以后,又开始自我厌恶起来
*表白陪我胡闹的培根,提了好多不错的点子还有名字!超感谢!比超大的哈特!
*嗯大概可以写下一篇了,大概下周发大家想看什么呢?
1. 最原夫妇的故事
2. 王梦偶像Paro(接着我和培根的 就是那个什么什么Stage)
3. 狱白原人格
4. 可以给点梗吗我的话最近有产文粮灵感的大概有王梦最赤妮姬
*感谢阅读我爱你们啊!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ck不必 | Powered by LOFTER